各生欢喜.

自由自在,生生不息。

【一健钟勤】礼尚往来

   李健X李克勤      半论坛体

   结合上篇《他来听我的演唱会》以及李哈肯前两天在微博晒得运动图   

   

ooc我的 平行世界 不上升正主!!!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L:昨天的微博都看了没,李克勤还真的去现场了,我圆满了(((̨̡‾᷄ᗣ‾᷅)̧̢))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

2L:cp粉真的狂喜,我不信这只是朋友ʅ(‾◡◝)ʃ

  

  


3L:可能是男朋友吧(bushi)话说那张图真的好有感觉啊,氛围感绝了。

  


4L:他望着他的太阳,是因为他,自己才变成了有光的月亮。他承认,那光也有一刻照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5L:当初4老师退出文坛我是极力反对的,4老师出书吧,我买断╥﹏╥

  

  

6L:楼上的笑死我了,不过那张图确实是出圈神图,昨天李健老师发完微博,紧接着这张图就上热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7L:果然,大家都是一健钟勤的粉丝,嗑拉了嗑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8L:集美们,快出来,有大瓜了!!!

  

  

9L:快说,已经和猹一起在瓜地里听了!!

  

  

10L:就是我有一个闺蜜在浙江湖州的一个体育馆上班,她说她看见三天后的预定表上有李克勤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

11L:这也不算瓜吧,顶多算是追星现场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12L:But!这还不算完,据不可靠消息说,李健也会去哦(•̀ω•́)✧

  

  

13L: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,真的假的?我的嘴已经快咧到后脑勺了嘻嘻

  

14L:就是就是,如果是真的话,最近他俩这合体频率,是要公开了吗【doge】

  


15L:我还是想听听有什么依据没有,万一空欢喜一场就难受了。



16L:好像是昨天线上演唱会结束在后台,有人听到健哥和哈肯的聊天了。不过我觉得可信度不高,大家保持冷静。



17L:赞成。@10L 如果是真的话请让你的姐妹现场转播一下,到时候我再来罒ω罒



18L:带我一个,俺也想看帅哥谈恋爱。(危险发言)



19L:好的集美们,不信谣,不传谣,一旦有新消息,我肯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。



20L:【比心】【爱你】




    正所谓礼尚往来,由于李克勤答应了李健演唱会的邀请,李健认为他也应该答应李克勤一件事。


 

   “克勤哥,我们一起去做一件你喜欢的事情吧,就当是你这次捧场的感谢了。”



    李克勤高兴的眼睛都亮了起来,在那一瞬间,李克勤脑子里浮现出了上百种活动。挠挠头,又不知道该选哪个。



    李健还以为是自己太唐突了,对方很为难。刚要改口,李克勤就喊到“我知道了,健哥,我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吧,我超会打哦!”



    李健松了一口气,笑着对李克勤说“我也很厉害的,他们都叫我东北羽毛球王子。”李克勤哈哈大笑,说两人必须决出胜负。



    地点是李克勤定的,跟老板是熟识了,而且离录制节目的地方也不远,李健表示没有问题。时间定在了三天后,李克勤的原话是这样说的


 

    “健哥,你好好休息一下,不然会显得我欺负你一样。那个成语怎么说呐,胜之不武?”



    李健失笑,看来李哈肯的普通话有很大的进步,都会用成语了。




21L: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都出来,我要开始现场直播了哈哈哈



22L:我去,不会是真的吧!来了来了,激动死了。



23L:cp粉已经在抢救了,激动而亡。但我还能听_(:з」∠)_



24L:这都是我闺蜜跟我说的,我转播给你们。她说今天上班很高兴,因为能看见李克勤,所以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



25L:追星魂觉醒了哈哈哈



26L:然后她说大概下午三点的时候,就看到大厅里进来很多保镖,然后李克勤就来了。而且本人超帅!!!我闺蜜说到这都快疯了!!



27L:慕了慕了,还没见过活明星呢。



28L:楼上的乖乖别打岔,快好好听。



29L:接着李克勤就换了运动服进场了,由于是包场,所以也没带保镖,就跟着几个助理。好像还没有看到李健,一会在给你们说。



30L:我也好想去啊,我去当球童也行。



31L:楼上的,谁家羽毛球有球童啊,我觉得你还是去当地皮比较靠谱哈哈哈



32L:为了追星,为了嗑cp,有何不可✌︎( ᐛ )✌︎



33L:两个爱运动的人到一起,那个肌肉线条,斯哈斯哈……



34L:矜持姐妹,虽然我也觉得很nice,谁不爱啊!!!



35L:李健老师也到了!!!李健老师特别低调,就跟着两三个助理,戴着墨镜,还贼有礼貌。我闺蜜说她跟李健老师说话的时候都快晕了。



36L:我红眼病犯了,劝辞职,让我去!!!



37L:世上谁能不爱李健,我就问问谁!!!



38L:哈哈哈哈,说是包场,其实那个体育馆的员工都去看双李去了,我闺蜜明目张胆的嗑cp。



39L:能不能录几个视频啊,想看。



40L:好像不可,两位老师的助理说了最好不要录像,莫得办法了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
41L:那就听您转播吧,加油呀!!!



    李健到的时候李克勤已经打了几局热身了,额头上有一些小汗珠,李健给李克勤递过毛巾,让他擦汗。



    李克勤看到李健穿的运动服,不禁感叹起来,“健哥,你真的很自律哎,你的肌肉练的不错。”还上手捏了两下。



    李健突然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,就和在《声生不息》里两人紧握双手的感觉一样,让李健有一刻的神游。



    “来吧健哥,我们来比比谁更厉害!”再回神,李克勤已经拿上了球拍往场上走去。李健喝了一口水,跟了上去。



    不得不说,两人的技术都很高超,球拍子都快抡出火星子了,比分却咬的很紧。球场上所有人都屏息凝神,空气中只有击球声和跑动声。



    终于,最后一球决出了胜负,李克勤险胜。两人气喘吁吁,却乐此不疲。李健甘拜下风,认输了。



    其实在最后,李健有点扭到手腕了,刚刚战况激烈,没来得及疼。现在平静下来竟然感觉有些严重,连瓶盖都拧不开了。



    李克勤注意到李健的面色有些难看,就问他怎么了,李健轻描淡写的说了一下。没成想李克勤炸毛了……



    “哎!健哥,你怎么不早点说,还硬撑着干嘛。手受伤很严重的,快点去坐那里,休息!”说完把他手里的瓶子抢过来拧开,又放回他手里。



    李健很少看到这么严肃的李克勤,听话的坐到旁边。李健看到李克勤让他的助理去找绷带,拿回来以后径直的走向自己。



    李健让自己的助理去接,结果李克勤坚持要自己给李健包扎,他说自己有经验了,知道这种伤要怎么包。



    或许是李克勤知道自己刚刚太凶了,便对李健说到,“你看健哥,这样的话就分不出胜负了,只能改天再比一场喽,前提是你不能再受伤了!”



    这么大的台阶,李健得赶紧下,连忙一定一定。包扎好之后李健对李克勤说了声对不起,让他扫兴了。



    李克勤赶紧摆手,“这样的对局我已经很久没打过了,我很开心嘞!”看着笑起来像大狗狗一样的李克勤,李健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…”


 

42L:我闺蜜说看见两人打的热火朝天,最后是克勤老师赢了,但是好像李健老师受伤了。




43L:???严重吗?别有什么事儿啊!




44L:woc!!!是李克勤给李健包扎的!!!我不行了……




45L:真假?我嗑的cp成真了呜呜呜




46L:友友们,快去看微博,克勤老师发的!!!




    李克勤:我在湖州的日常,能打球就開心 ​​​。和好朋友一起打球,更開心。


    

    配图是两人的合照,而李健的手腕上还绷着绷带。



END.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