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生欢喜.

自由自在,生生不息。

【一健钟勤】他来听我的演唱会


圈地自萌     不上升正主!!!

平行世界     不上升正主!!!

半论坛体  甜就完事了

超短预警!




1L楼主:今天健哥视频号直播,都给我去看!!!保证入股不亏。连微信都没有的李健老师竟然在微信直播【doge】




2L:一场演唱会都没赶上的我留下了激动得泪水,健哥最棒!!!说一个题外话,你们说克勤老师会不会去现场呢。啊啊啊别管我,我嗑cp嗑到神志不清啊啊啊




3L:友友们,我刚刚去看克勤老师的微博IP,是浙江哎。梦要灭了吗呜呜呜




4L:楼上的小笨蛋,克勤老师不带手机不就行了吗哈哈哈,找个助理待在浙江就OK了。




5L:ohhhh!期待起来了,一健钟勤就是yyds!!!楼上靠谱,我不管,就是这样的。ps:楼上语气莫名宠溺是怎么回事




6L:刚刚健哥还说能清楚的看到前三排观众,还都是熟人,万一就有克勤老师呢【doge】




7L:@李健 如果克勤老师在的话,你下一首歌就唱《女儿情》!!!




8L:楼上过分了啊,谁没有节目单啊\(`Δ’)/




9L:我去,《声生不息》之后,健哥的粤语有好大进步啊!!!!好标准的粤语




10L:克勤哥肯定很欣慰哈哈哈。@李克勤 健哥的粤语已经快到广东了,在往南了٩(๑^o^๑)۶




11L:梦回《3387》啊,四刷去了。(✧∇✧)




12L:健哥好逗啊,不愧是段子手。每个屋子都去的鸽子哈哈哈哈




13L:话说,阿那亚的温度才十五度,好像真的很冷哎,怪不得健哥要提前暖手。




14L:@李健 快去穿你的秋裤,秋裤男神!




15L:@李克勤 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现场,如果去的话,记得也穿厚一点哦(◦˙▽˙◦)




16L:狗狗快去给猫猫披衣服!!!快去给猫猫暖手!!!




17L:哈哈哈,楼上的有画面了,还挺养眼。




18L:感觉健哥这场唱的很开心,很享受。氛围真的好好!




19L:就是!!他跳起来的时候完全就是个少年,逐渐同化成李克勤老师。





20L:唱跳歌手吗哈哈哈,@李克勤 快夸夸健哥(。・`ω´・)




21L:李健老师真的稳,改编也超好听。牛牛牛!




22L:健哥毕竟是实力派的,而且选歌也很用心,希望有更多人能成为听友吧。




23L最后一首了,马上结束了呜呜呜,俺不想结束。再来五百首!




24L:楼上,你想把健哥累着吗哈哈哈,感觉健哥已经有点累了。注意休息@李健 




25L:他冲我说晚安哎!!!我死了!!!




26L:楼上别自作多情,明明是对我说的(o`ε´o)




27L:嗯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是对克勤老师说的。(圈地自萌,别打我)




28L:呜呜呜,突然觉得自己好多余。




    李克勤看着手机里的帖子,笑出了声。旁边刚从舞台上下来的李健问他在笑什么,李克勤给他看手机,“所以健哥,那句晚安到底是说给谁的嘞”



    李健摘掉麦克,调皮的说“说给你的啊”两人都哈哈大笑起来,李克勤把李健的杯子递给他,却摸到他的手冰凉。



    李克勤看了看自己身上套的厚衣服,又看了看李健只单薄的穿了西装,暗自懊恼。赶紧拿毯子把李健裹了起来。



“健哥,好好保暖,千万不能感冒哦。”



    李健点了点头,很认真的看着李克勤。“谢谢克勤哥,来看我的演唱会。”



    四天前,李健再三斟酌,还是给李克勤发了短信,问他有没有时间。李克勤立马答应了,在浙江录完《中国好声音》之后,就马不停蹄的来了。



    遇上彩排的时候,他就戴着鸭舌帽,在一旁的角落里看着李健。他会很及时的在李健排练累的时候递上保温杯,给予李健一些肯定。



    在演出开始的时候,李克勤看出李健稍微有一点紧张,于是在台下露出大大的微笑,让他知道他的表现完全没问题。



    于是演出氛围越来越好,在李克勤听见李健的《一生所爱》时,从内心的发觉李健的粤语真的进步了很多。



    晚上的微博,李健发了几张图片,配着“音乐不能停,朋友不能少,金山岭阿那亚的山谷音乐厅很美妙,线上演唱会圆满结束。”



    其中有一张是从后面拍的李克勤看台上的李健彩排。李克勤在下面回复,“音乐与朋友,皆不可辜负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